拾夕不会做饭

本人已去世已过世已谢世已辞世已死去已离世已长逝已死亡已永逝已咽气已死了已安眠已安息已永眠已长眠已永别已仙逝已归西已千古已照山已合上眼已入地宫已归地府

【蒲齐】成精宝石的报恩2.0

【蒲齐】成精宝石的报恩2.0

*ooc且短

*很怪的设定谨慎观看

写得很烂的1.0【蒲齐】成精宝石的报恩 

引流【蒲齐】打上花火 








“起拍价50万,请竞拍”

“4号,60万”

“12号,75万”

蒲熠星推了推眼镜

“42号,100万”

此价一出

蒲熠星身边的人都侧目观之

“37号,115万”

此时又一人举起了牌子

“37号115万一次——”

蒲熠星挑挑眉

“42号,135万”

可37号好像跟蒲熠星杠上了似的

“37号,140万”

蒲熠星的眼镜上闪着晦暗不明的光

他抿抿嘴,再一次举起了牌子

“42号,160万”

37号无奈地叹了口气

摊手表示不再竞拍

“42号160万一次——160万两次——160万三次——成交!”

随着拍卖官的锤子重重敲下

蒲熠星的心也落了地

这块黄色蓝宝石是父亲留给他的遗物

十几年前被图谋不轨的叔叔拿去卖了

现在他有了自己的公司

一定要把父亲的遗物赎回来


拍卖结束

蒲熠星回到自己的房间

正准备细细端详这块黄色蓝宝石时

却发现宝石不见了

取而代之的

是一个头发软趴趴看起来就很好rua的陌生男性

见蒲熠星进来

陌生男性还向他吐槽

“你怎么连件卫衣都没有啊,害得我只能穿你的西装”

说是穿西装

实际上只套了件蒲熠星的衬衫

蒲熠星反应了一会

转头就想喊人

齐思钧火速扑上去捂住蒲熠星的嘴

“嘘,虽然我很谢谢你把我从那个黑漆漆还难受的盒子救出来,但你还是不要乱喊了,我可贵了”

蒲熠星看了一眼里三层外三层的包装

点了点头

齐思钧这才放心的把手松开 自顾自的坐到床上

蒲熠星坐在地上摸了摸尚存余温的嘴唇

看了一眼坐在床上的齐思钧

也跟着坐到床上


“所以你就是那块黄色蓝宝石?”

“没错”

齐思钧点点头

“那请问你能干什么?蓝宝石?”

“我有名字!我叫齐思钧!”

齐思钧激动地说道

“好的,亲爱的齐思钧,请问你能帮我做什么呢”

“额...我可以帮你暖床做饭洗衣服?”

齐思钧挠了挠头,略显窘迫

“所以我花了160万,买了个保姆?”

齐思钧心虚地小声说

“其实我可以给你搞到钱的...就是有点伤身体”

“哦?”

蒲熠星起了兴致

甚至换了个姿势听

齐思钧支支吾吾不肯说,视线也到处乱瞟

“不说就把你抓去做人体实验,我相信很多人会对宝石如何变成人感兴趣”

说罢蒲熠星还笑了笑

哇啊!商人奸诈的笑容!出现了!

齐思钧感觉到人身安全受到了威胁

“就是...做...做...”

蒲熠星挑挑眉

“做什么...人体实验?”

“不是!”

齐思钧快急哭了

“做...做...就是做那个嘛...你明明知道...”

见人哭了蒲熠星才放过齐思钧

把齐思钧揽进怀里

顺便吻了吻齐思钧柔软的发旋

齐思钧见蒲熠星这么温柔地摸他的头

想着这个金主应该不会做他

蒲熠星看着他温柔一笑

但嘴里吐出的却是

“光说怎么行呢,不如我们来实践一下”


评论(6)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